热忱语妮19

这里是一枚爱丽丝

第一篇小短文〖不是王子,是骑士〗(粉丝视角)

             故事的开端结局会因你而真实

  Hi,我是语妮,好吧,我是一名华丽cp粉。


  2019。0728


我窝在家里看甜热热的和极限哥哥们的公益演唱会。在今天之前我敢保证,我决对是热巴唯粉。但是在我看到热热的合作伙伴花花的一霎那,对不起,我沦陷了。倒不是对花花一下子就死心塌地了,我的内心os其实是:我的天,他和我们家热热好搭啊!


   在哪之后,我又看了花花辅导小课堂,那句:“都是可以改的,我们都是可以改的”把我踢进了坑,成为了一名活跃粉。


   

    最近的日子很平静,花花和热巴又和幂姐参加了一档综艺,依然是在用生命在避嫌,但是我们可是cp粉啊,只要有糖的蛛丝马迹就有我们华丽女孩👧,其实仔细看还是挺甜的,饭拍里看到两只悄悄话N次。有一个眼力max的cp粉姐妹看口型推断了一段对话“你饿不饿,收工一起去吃饭吧”“okok”


   综艺很快就结束了,在独家专访中,花花提到热巴后止不住的笑意,还谈到了2015年一起拍杂志,2019年一起参加了成团夜和演唱会。这还没什么,更劲爆的是,节目收官播出的那个晚上,花花和热热竟然被拍到一起现身大排档。我记得很清楚,那天的热搜是#华晨宇迪丽热巴疑似公开恋情#。我虽然代表爱丽丝一再解释这只是商业聚餐,但我还是一阵阵的激动,我想起2019的夏天,但是现在已是2020年。


   对了!你们一定想不到,他俩被拍后的一天,竟然公开了恋情,幸好爱丽丝和火星人都很理智,网上的风评也大都是祝福。而我们这个冷门cp的粉丝也直线上升了几千万人。


    补充一句,这是我第一对预言成功的cp.


   公开后的两人其实挺过分的,机场搂搂抱抱,微博暗戳戳的撒糖,让我们随时随地吃一把狗粮🐶。


    2021年一月一日,花花求婚了。


   静心布置的场地,感人的话语,不知看哭了多少粉丝和单身女孩👧。这里面也包括我,一是为他们的神仙爱情,二是我们的迪仔仔终于有人疼有人爱了,她受伤难过的时候有人替我们安慰她了。


   请求花爷好好爱我们热巴,永远永远……


   2023年七月十日,花家添了两个小花仔,是对龙凤胎,几乎收到了大半个娱乐圈的祝福。


   这天,是演唱会的日子。


   剩下的,也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知道了吧,他们就像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一样美好。


   哦!不对!是骑士,不是王子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