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语妮19

这里是一枚爱丽丝

七夕节,发福利了

                      一个关于吃的小短文

                             花花&热巴

            这个故事的起源是什么时候那?


           2015年,花花和热巴初次见面,那时两人还不红,面对搭档也不是相敬如宾的礼貌微笑。因为档期任务不重,拍摄任务时间松,两人竟聊了起来


        “你好,我是华晨宇”


       “你好,我是迪丽热巴”


       “哇,你的名字好特别哦,你是哪里人?”


       “我是新疆维吾尔族的”


       “我第一次和少数民族合作,新疆有什么好吃的吗”


       “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上来就问我这个问题?你也是个吃货?”


      “也?难不成你也是?”


      “昂,我们新疆美食可多了,大盘鸡,拉条子,手抓饭……”


        就这样,他们聊起了美食


      “你知道红柳烤肉吗,特别特别好吃”


        收工后,聊得投机的两人,选择一起去吃火锅


      “这个肥牛好好吃”


      “是啊”


          创造营2019庆功宴


        热巴看着旁边大快朵颐的花花


      “羡慕你啊,可以好好吃饭,我要是像你这样吃,狗仔拍到之后,会被骂死的”


      “嘿嘿😁气死你,这个好好吃”


          极限挑战练习室


     一本正经巴“看我左肩破碎的战衣”


      “热巴,别练啦,我饿了,有好吃的吗”


       一脸狡猾巴“酸奶疙瘩,了解一下?”


        “好吧,正好我没有吃过”

――   ――   ―分割线―  ――  ――  ――

     “啊啊啊,妈呀,怎么又苦又涩的”


      “哈哈哈哈,花花,恭喜你成为被我坑的第三百六十五个人,哈哈哈。好啦,不耍你了,我有草莓蛋糕,一起吧”


        看,今天他们又上热搜了

         #华晨宇迪丽热巴现身火锅店      爆#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