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语妮19

这里是一枚爱丽丝

                                        宣官文

                                    花花&热巴

     最近有点奇怪。


     我的本命Dear 热巴同学


     竟然被拍到深夜和神秘男子幽会?


     视频上的女人明显是热巴,但是那个神秘男子裹的严严实实,看不出来是谁。但是身高比热巴高不了多少。


     好吧,不想了。


    反正热巴和谁在一起我都支持。


    咦?


    巴姐发微博了?


    是爱丽丝们盼了四个月的自拍。


    这次是萌萌哒的迪仔。


    不好,有点想流鼻血。


    素质三连:转赞评


    我习惯性的翻了翻评论。


    无非都是“姐姐好美”“迪兔兔好可爱”“老迪终于想起发自拍了”


    突然有一个不太应景的评论“小姐姐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啊”


   评中评又是小姐姐独自美丽啥的。


   我点开对话框,回复


   “老迪最近好迷,如果真有男朋友就祝福吧”


    我默默的退出了微博,点开音乐播放器,插上耳机,开始听《骑士精神》


   约莫十几分钟,微博提醒栏开始不停刷新。


   怎么这么多人回复我?


   抱着好奇的心情,我重新点开了微博


  @华晨宇yu回复@爱迪一生的语妮:男朋友肯定是有的


   what?


   我粉的cp是真的?


   花花回复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热搜迅速上去


   #华晨宇回复迪丽热巴粉丝#

   #华晨宇迪丽热巴疑似公开恋情#

  

正当我还在蒙逼


   手机又“丁”的一声,这是特别设定的,这说明热巴发微博了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手速,点开微博。


   @Dear-迪丽热巴

         说好的过一段时间再公开的那?@华晨宇yu


   @华晨宇yu

          这样就能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Dear-迪丽热巴


      霎时,花热Q群,贴吧,lof都炸了


     我也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