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语妮19

这里是一枚爱丽丝

小片段〖花花视角〗

                          小片段〖花花视角〗

2015

     我和她合作了一个杂志

     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当时

     阳光正好

     让我看到了她美丽的侧颜

     她平易近人

     会和大家相处

     那时我们都涉世未深

     没有那么多粉丝

     也不怕绯闻

     我们很能聊得来


     她真的好可爱哦


2019 0608



     我们又见面了

     她好美

     我不敢看她

     因为

     裙子太短了


庆功宴


      她就在我旁边

      露着渴望的小眼神,说

      羡慕你,我要像你这么吃,会被骂死的



      好吧,我心疼了


2019 0708


     “你好你好”

     “你好你好”


       看着她的笑脸

       我有些沦陷了

       对不起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评论(9)

热度(41)